告訴你過年能吃到超好吃年菜的秘密-台北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屏東素食年菜訂購


過年春節




過年還在忙碌的準備年菜嗎?



今年就吃不一樣的吧!



年菜怎麼吃推薦這一道台北濱江買得到!



哪裡購買?立即來!





大谷翔平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日本「花卷東高校」對決,今天在大聯盟戰場首度上演,吸引約80名日本媒體到場關注,天使隊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對上水手隊學長菊池雄星開運年菜,3打席敲出2支安打,包括在4局下與隊友一同演出「3連轟」,把菊池雄星打成敗投。. } }); } 大谷翔平與菊池雄星都來自岩手縣,菊池雄星先進入花卷東高校,相差3歲的大谷翔平則在菊池畢業後入學。兩人畢業後都選擇先進入日職,大谷翔平在2017年先赴美加入天使隊,菊池雄星則在今年轉戰大聯盟水手隊,也把「花卷東高校」學長、學弟的對決搬到大聯盟。菊池雄星今年前兩次對戰天使,大谷翔平都沒出賽,日式年菜今天終於如願,也是兩人在大聯盟的年菜推薦首度碰頭,大谷擔任先發第三棒、指定打擊,碰上昔日崇拜的學長毫不手軟,首打席就敲出安打,第二打席則擊出滾地球出局,由菊池雄星扳回一城。4局下菊池連續被史戴拉(Tommy La Stella)、飯店年菜楚奧特(Mike Trout)轟出全壘打,下一棒大谷翔平再抓第一球轟出左中外野全壘打,而接著普荷斯(Albert Pujols)從菊池手中獲得保送,無緣締造「4連轟」。賽後大谷翔平表示:「我很確定觀眾期待第4支(全壘打),輪到的是普荷斯,所以有極大的可能性,我自己都很興奮,但很可惜他被保送。」大谷單場對戰菊池3打席敲2安,他指出,第一支算有點運氣成分,沒有確實擊中球,但還是形成安打,之後我有更多和他對戰的機會、多看了幾球,所以可以從中調整,感覺也更好了。大谷翔平從菊池雄星手中揮出個人本季第6轟,楚奧特形容:「這是我看他打全壘打最興奮的一次,如果我跟菊池雄星讀同一個高中的話,我的反應也會如此。」兩人過去在日職曾兩度對決,由菊池雄星略勝一籌,對戰5打席送出3K,讓大谷翔平擊出2支安打包括一支二壘打,這次反由大谷擊敗學長。大谷表示:「我很驕傲我們有機會在棒球最高殿堂對決,但比起我自己,我更替我的高中教練(佐佐木洋)開心,他應該是最感到驕傲的。」至於菊池雄星今天只投3.1局失7分(6分自責分)吞敗,水手以3:12輸球,賽後菊池雄星沒有多談與大谷的對決,「他們今天從我手中打了3支全壘打,包括大谷,我不滿意今天這樣的結果,我希望確保下次先發對上天使的時候,我能壓制他們,為球隊投出好表現。」

台南訂購年菜


新北市伴手禮盒推薦


年菜商品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網購年菜冠軍首選推薦-彰化素食年菜推薦